Celfish Desire

life goes on

新車間

在上海呆了這麼久可能快要离开了才发现这个只需要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的地方。

忙碌的星期三晚,马不停蹄的赶到这里,还是迟到了,本意是参加processing的分享会,然而却没什么实在内容。

由于这个“车间”并不是那么宽敞,来的人也刚好算挤满这个空间,没位置的我只好坐地上才能看到这个投影屏幕。

听着听着,边上挤进来一个人,还触碰了一下我的肩膀,抬头一看,是Clone,人称二万,因为他教vvvv,因此得名。的确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他,他说他也是第一次来这边,真的很巧,因为我几乎不怎么参加这类活动。

整个studio 有很多大小机器和奇怪的作品,然而as for me 真的很少有机会可以自己动手去做一些这样的好玩的东西或者装置。

因此,今天我成为了这里的member。

评论

© Celfish Desire | Powered by LOFTER